悉尼市华裔议员率媒体团访渝 商讨春节庆典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悉尼市华裔议员率媒体团访渝 商讨春节庆典事宜
2010年01月28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会见了澳大利亚媒体代表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重庆市外侨办消息,1月26日,重庆市副市长谭栖伟会见了澳大利亚媒体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将举行的“澳大利亚悉尼中国春节庆典活动”进行了友好交流。重庆市外侨办副主任张海清陪同会见。

  据悉,“澳大利亚悉尼中国春节庆典活动”是亚洲以外规模最大的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13届。本届庆典活动主题为“龙腾五洲、四海一家”,由重庆与悉尼市共同举办。

  谭栖伟对澳大利亚媒体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重庆将代表中国与澳大利亚悉尼市共同举办此次活动,重庆将组成政府、经贸、文化、教育、旅游和媒体代表团约500余人赴澳大利亚,先后访问友好城市布里斯班、首都堪培拉和悉尼,并与悉尼市共同举办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悉尼中国春节庆典活动”。

  他表示,活动的高潮将出现在2月21日晚举行的“悉尼春节夜间巡游”,届时,重庆精彩的铜梁龙表演、五个彰显巴渝文化、充满巴渝风情的重庆方队,将成为夜间巡游的亮点。同时,谭栖伟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双方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澳大利亚悉尼市华裔议员郭耀文表示,悉尼为今年的庆典活动已进行了精心准备,活动期间,相关城市还将与重庆签署一批文化、经贸、教育、旅游等合作项目协议,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与重庆的距离。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