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侨联赴兰溪视察侨企 深入了解经营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金华市侨联赴兰溪视察侨企 深入了解经营情况
2010年02月04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兰溪市侨联消息,近日,浙江省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蓝根有一行三人来兰溪市视察侨资企业,兰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徐志良陪同视察。

  蓝根有一行来到兰溪的重点侨资企业——浙江兰溪鸿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视察调研。金华领导深入公司的产品陈列室以及车间进行了察看,仔细了解了鸿盛塑料的产品及生产工艺、公司管理。在座谈会上,蓝根有表示鸿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金华市侨资企业的典范,企业经营情况喜人,公司的国际化管理程序规范,值得向广大侨资企业推广宣传。鸿盛塑料老总、兰溪市侨联副主席童正庭对金华侨联领导的肯定表示欣慰,并承诺会进一步做好侨资企业的经营管理,为兰溪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