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侨联积极拓展联谊渠道打造“温暖娘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衡阳侨联积极拓展联谊渠道打造“温暖娘家”
2010年02月04日 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阳2月4日电(李镇东)今日清早,湖南衡阳市侨联就收到美国南加州湖南同乡会副理事长颜利平发来的恭贺新春的电子邮件,感谢侨联在双方交往中所做的努力。据悉,为拓展对外交往渠道,衡阳市侨联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做好来衡华侨华人、海外社团和港澳同胞的接待工作,着力将侨联打造成他们的“温暖娘家”。

  目前,海外侨胞已成为衡阳对外交往、招商引资工作中的骨干力量。2009年,该市各级侨联共引进招商项目6个,到位资金2000多万元。10名衡阳市的侨资企业家、侨联工作者还当选为湖南省侨商联谊会常务理事或理事。

  根据不同侨情,衡阳市侨联积极倡导全市各级侨联多途径拓展联谊渠道。如衡东县侨联利用名人效应,加强与衡东籍海外知名人士的联系,先后接待旅德华侨、香港城市大学教授龙应台博士,港台著名国画家雷正凡先生等知名侨胞,扩大了侨联的影响;南岳区侨联则以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依托,与南岳佛教协会共同接待世界华人协会主席胡荣强等20多批次70多位海外知名人士。

  衡阳市侨联是全国、湖南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去年,该市5名侨联干部、8名归侨侨眷和2个基层组织先后受到中国侨联、湖南省侨联表彰。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