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 河南商丘外侨办慰问华侨华人眷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迎新春送祝福 河南商丘外侨办慰问华侨华人眷属
2010年02月08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商丘市外侨办消息,近日,河南省外侨办副主任宋丙耀、商丘市副市长王清选、副市长史战芳分别在商丘市外侨办主任刘银波陪同下对商丘市部分华侨华人眷属和在商外籍人士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他们致以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河南省外侨办副主任宋丙耀在商丘市副市长史战芳、市外侨办主任刘银波的陪同下来到美国芝加哥美中河南同乡会副会长、芝加哥地区华人金融协会会长和美国多边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孙连志、旅居美国洛杉矶的老华侨肖彬和侨眷董修林的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帮助他们尽力解决生活和工作的困难。

  王清选在商丘师院领导和该市外侨办主任刘银波陪同下来到了商丘师院家属院,慰问了侨居美国、瑞士和加拿大的知名华侨的眷属,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转达了商丘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子女近年来为促进商丘市对外友好交流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为促进商丘市对外友好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

  商丘市外侨办领导还对商丘市部分归侨侨眷和在商外籍人士进行了慰问,归侨侨眷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教育他们的子女多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为商丘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商丘工作的外籍人士和经济技术专家,对商丘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为商丘经济发展继续做出更多的努力的愿望。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