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长黄华华发表新春祝辞 向海内外乡亲拜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长黄华华发表新春祝辞 向海内外乡亲拜年
2010年02月14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2月14日电 (记者 邓卓明 郭军) 2月14日零时,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发表新春祝辞,代表广东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黄华华在新春祝辞中说,2009年是十分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广东人民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无比自豪。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广东全力以赴保增长,抓住时机扩内需,着眼未来促转型,扎扎实实惠民生,实现了经济总体回升向好,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继续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海外侨胞和乡亲们、朋友们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黄华华说,2010年是广东省巩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阶段性成果、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广东省推进科学发展由探索实践向全面深化转变的关键一年。广东将继续大力推进“三促进一保持(促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定不移调结构,脚踏实地促转变,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

  黄华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台湾同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广东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广东将以科学发展观统揽侨务工作全局,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全面落实侨务政策,切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为扩大交流合作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创造更适宜的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这是广东省侨办连续五年通过海外主要华文媒体刊播广东省长黄华华的新春祝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