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春”亚洲团抵亚庇 华人社团设宴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海同春”亚洲团抵亚庇 华人社团设宴欢迎
2010年02月16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沙巴中华大会堂总会长拿督斯里邦里玛陈友仁局绅(左一)向熊昌良团长(右二)赠送纪念品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刘健夫妇与艺术团全体人员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 2月15日,中国农历正月初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行政部部长熊昌良率领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顺利抵达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府亚庇,开始了为期18天的访演行程。中国驻古晋总领馆谢福根总领事以及沙巴中华大会堂主要负责人赴机场迎接。

  15日晚,沙巴中华大会堂在艺术团下榻的酒店举行新春联欢晚宴,热烈欢迎艺术团来到东马最大的城市——亚庇进行访演。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刘健夫妇、中国驻古晋总领馆谢福根总领事以及亚庇各主要华人社团领袖和人士共300余人出席了宴会。

  在宴会上,沙巴中华大会堂总会长拿督斯里邦里玛陈友仁局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如此高规格的艺术团来亚庇与侨胞们共度中国农历春节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十分期待中国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随后,马来西亚乡村与区域发展部部长拿督沙菲益阿达代表马来西亚政府向华裔民众致以新春祝福。他盛赞中马建交35年以来,双方政治互信日益加深,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人文交往空前活跃,两国关系正处于全面发展的好时期,这些成就也是广大华裔族群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还感谢中国海外交流协会选派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团来东马演出,定会让广大观众大饱眼福。

  沙巴中华大会堂还向熊昌良团长等赠送了纪念品。

  根据日程安排,2月16日下午,“文化中国•四海同春”亚洲艺术团将在可容纳5000名观众的沙巴大学大会堂进行首场演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