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五侨单位”向千余位侨界群众提供电影大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五侨单位”向千余位侨界群众提供电影大餐
2010年02月20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五,江苏省南京工人影城洋溢着节日的气氛,1000余位归侨、侨眷及侨务工作者来到这里,观看贺岁影片,享受南京市侨办、市侨联、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市致公党等“五侨单位”提供的迎新年电影大餐,共同感受新春佳节的氛围。

  此次活动向全市侨界群众和侨务工作者发放新春招待电影券1000余张。共推出各类新片18部,分布在10多个放映厅。其中既有讲述中华文化圣人事迹的《孔子》,也有反映民主革命时期的《十月围城》,还有适合少年儿童的《喜羊羊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及各类贺岁通俗影片,供大家任选。

  工人影城里,处处可见归侨、侨眷扶老携幼、相互拜年的温馨场面。一些多年不见的老归侨在这里相逢,激动得热泪盈眶,相互拥抱。侨务干部们也利用这个机会,纷纷与工作对象交流,了解生活近况。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