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界迎春团拜会隆重召开 内容丰富精彩不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界迎春团拜会隆重召开 内容丰富精彩不断
2010年02月20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广西侨联消息,日前,2010年广西侨界迎春团拜会在南宁市明园饭店隆重召开。本次团拜会由广西自治区侨联、自治区侨办主办,广西华商会、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协办。

  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自治区副主席高雄,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梁春禄,自治区侨联顾问、原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洪普洲、甘幼玶,广西华商会顾问、原自治区副主席张文学等出席团拜会。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驻邕区直涉侨部门、区直有关部门;在邕的中国侨联和自治区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自治区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区内顾问;在邕的自治区侨联下属团体代表;在邕的自治区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西华商会会员等共约300人。

  团拜会内容丰富,一是广西自治区副主席高雄作新年致词,二是广西自治区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冯祖华致辞,三是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原自治区人大副主任甘幼玶通报资助慈善公益事业情况;四是受资助学生代表广西艺术学院学生魏浩同学汇报一年来的学习情况;五是表彰公益事业突出贡献者,共表彰了12名2009年度捐赠10万元以上的华商;六是精彩的文艺演出。

  团拜会上,广西自治区侨联、侨办领导班子集体上台向与会嘉宾拜年。随后,文艺演出时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抽奖过程中,惊喜阵阵,笑声连连。在不知不觉中,与会嘉宾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描绘了新年的工作蓝图、畅叙了友情、加强了联谊,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的夜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