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巴蜀文化 四川省侨办组团赴加拿大慰问侨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展示巴蜀文化 四川省侨办组团赴加拿大慰问侨胞
2010年02月21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综合四川侨网消息,北京时间20日下午,由四川省侨办组织的四川侨务文化交流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演出了民族歌舞、杂技、川剧绝技等节目,奉献了一道巴蜀文化大餐,受到了在场近千名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赴加拿大演出节目包括川剧绝技变脸、吐火,藏羌彝歌舞等,除了在埃德蒙顿市演出,还将在萨斯卡通、卡尔加里、大草原市、温尼泊等城市巡回演出10余场。赴加拿大演出班底为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和四川大木偶剧院。

  据介绍,近5年,四川省侨办已累计组织近30批文化团组赴五大洲15个国家,在每年春节、国庆、中秋等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期间,将具有浓郁巴蜀文化特色的精品节目以及中医、川厨等带到海外,与身在他乡的华侨华人一起共度佳节,使海外侨胞重温华夏古老文化,感受来自祖(籍)国亲人的关怀之情,同时也为四川省对外开放和促进国际间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