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海外华侨华人创业史电视剧《金山》将开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反映海外华侨华人创业史电视剧《金山》将开拍
2010年02月21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侨办主任吴锐成(右三)、巡视员陈仰豪(左三)与张惠建总裁(中)等合影留念
    广东侨办主任吴锐成(左二)陪同张惠建总裁(右一)等嘉宾参观广东华侨博物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新春之际,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张惠建总裁率有关人员专门拜访广东省侨办,商讨电视连续剧《金山》的筹备工作。广东省侨办吴锐成主任、巡视员陈仰豪率文化教育处、对外联络处负责人与张惠建一行进行了交流。

  吴锐成首先感谢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及张惠建对广东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吴锐成称,一直以来,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属下的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及广播电台等对广东侨务积极宣传报道,并多次联合举办大型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吴锐成、陈仰豪分别介绍了今年广东侨务工作经济、科技、文化交流的有关计划。

  张惠建裁称赞,广东省侨办历任领导都对新闻媒体很重视,他也代表集团对广东省侨办和省海外交流协会表示衷心感谢。张惠建称,“春节”后,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将开展大型电视连续剧《金山》的拍摄工作。由于该剧以海外华侨华人创业史为主题,在对外联络、文化交流方面需要广东省侨办和省海外交流协会的协助。

  据悉,该剧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委宣传部联合策划,已由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申报立项,作为广东省重点文艺项目,计划于4月份赴美国考察踩点并落实拍摄及赞助事宜。(小琴 文/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