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机加强联络 潍坊市侨联热情接待返乡侨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把握时机加强联络 潍坊市侨联热情接待返乡侨胞
2010年02月21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潍坊市侨联消息,春节期间,印尼华裔总会理事长卢青波夫妇、美中贸易公司王志玉等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纷纷返乡探亲考察,受到了山东潍坊市侨联主席柳松波等人的热情接待。

  柳松波询问了侨胞在海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家乡建设的近况、经济发展的前景,希望他们利用海外优势和资源,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

  到访客人们一致表示,故乡的发展变化很大,一定不忘家乡重托,不忘乡亲期盼,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动员海外亲朋,积极为家乡的建设事业引资引智、添砖加瓦。

  据悉,潍坊市侨联非常重视利用节日加强与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联系了解。春节期间先后联系20多名侨胞,密切了感情,加深了友谊,受到侨胞的称赞。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