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召开五侨联席会议 共谋侨务工作新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合肥市召开五侨联席会议 共谋侨务工作新发展
2010年02月21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合肥市外侨办消息,日前,安徽省合肥市五侨联席会议在肥召开。本次会议由合肥市外侨办主办,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工委、市外侨办、致公党合肥市委、市侨联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通报各部门200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2010年的侨务工作打算。

  市外侨办主任时利民在致辞中指出,2009年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合肥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凝聚着全市归侨侨眷、在肥侨商和归国创业人员及五侨部门的心血与力量。

  时利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切实关心全市归侨侨眷、在肥侨商和归国创业人员的生存与发展。2010年,侨务部门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中央关于侨务工作的方针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合肥市归侨侨眷、在肥侨商和归国创业人员排忧解难,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大家的根本利益。

  与会的各涉侨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发言,大家认为,2010年各涉侨部门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创侨务工作新品牌。

  此外,大家还表示,原有的“闽籍侨商合肥行”活动将继续拓展,并利用致公党合肥市委所属神行太宝武术学校资源,开创武术文化、武术旅游等品牌项目,面向海内外华人华侨开展交流、访问,宣传合肥,招商引资、招贤引智,为合肥市大建设再作贡献。(沈民、章汇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