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清市外侨办深入乡镇走访慰问 传递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浙江乐清市外侨办深入乡镇走访慰问 传递祝福
2010年02月21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乐清市外侨办消息,近期,浙江乐清市外侨办主任吴寿喜率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为归侨、侨眷送上食用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吴寿喜亲切地向归侨、侨眷,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海外华侨华人以及留学人员转达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牵挂与问候,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慰问中,吴寿喜还详细了解归侨、侨眷的生活起居、工作情况以及在海外的亲属近况。

  在留居美国华侨林松友家中,林松友对该市外侨办多年来在为侨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向吴寿喜一行人简介了美国人文地理以及社会面貌的变化,对中国尤其是乐清市经济社会的持续稳定、快速发展表示感叹。吴寿喜还详细询问了现在美国的侨情动态,并希望海外的华侨、华人以及留学人员能回国为家乡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再做贡献。

  慰问组一行先后探望了高胜岳、刘安德之母、林松友、宋福来等二十多位老华侨及其眷属。(金真)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