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下关区侨办出台新规 加大侨务工作考核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下关区侨办出台新规 加大侨务工作考核力度
2010年03月02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近日,江苏省南京市下关区侨办根据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意见拟定了《侨务工作考核实施细则》。

  《细则》从侨务工作组织网络建设、党的侨台工作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维护侨台领域稳定等9个方面提出了规定性要求,采取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党工委、街道及机关部门开展侨务工作的情况进行考核。

  出台《细致》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该区政治文明建设,把基层侨务工作目标和责任落到实处,增强各党工委及基层党组织做好侨务工作意识和责任感,加大对基层侨务工作的考核力度。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