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侨团宴请艺术团 马儒沛:演出了却侨胞思乡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里约侨团宴请艺术团 马儒沛:演出了却侨胞思乡情
2010年03月06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为了欢迎由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来到里约热内卢慰问侨胞,里约华联会4日中午宴请艺术团一行。

  席间,华联会会长季友松代表里约热内卢的华侨华人向远道而来的“四海同春” 艺术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称,艺术团带来了祖国人民的问候,带来了中国政府的关怀。季友松介绍说,巴西人特别的热情和好客,我们在此生活的华侨华人也一定会以这种精神来接待祖国的亲人。季友松称,艺术家们在南美各国访演,十分辛苦,里约是这次南美之行的最后一站,相信在艺术家们的继续努力下,里约的慰侨访演必定能获的成功。

  “四海同春” 艺术团团长,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表示:我们来到美丽的里约,受到侨胞的热烈欢迎,我们这个艺术团是由中国的顶尖的艺术精英组成,他们一定会为里约热内卢的华人华侨献上一台具有中国特色,丰富精彩的文艺晚会,了却广大旅居巴西的侨胞的思乡之情。(刘以谦)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