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外侨办主任率队赴长春调研网站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哈尔滨市外侨办主任率队赴长春调研网站建设
2010年03月15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尔滨市外侨办组团考察长春市外侨办外语网站。
哈尔滨市外侨办主任张天波与长春市外侨办主任王宇进行工作交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哈尔滨市外侨办消息,3月4日至5日,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外侨办主任张天波率队的工作组一行7人驱车赴长春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考察学习。工作组此行主要目的之一是对长春市外侨办承办的长春市外语网站进行工作调研。

  据悉,该网站充分利用外事、侨务资源,对长春市政府各类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和统一规划,每日对国外发布长春政治、经济、社会、人文、旅游等信息以及涉外服务项目,现已成为“对外宣传长春、服务海外公众、增进了解友谊、促进沟通交流、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

  工作组认为,长春市外语网站在发挥外事侨务优势资源、整合市政府信息、规范化管理、重视网络信息建设、特色信息采编、信息共享、多语种信息发布、善待网络媒体、快速更新内容、注重外国人参与等方面工作成果和经验值得思考和借鉴。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