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市外侨办提出2010年十项重点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舟山市外侨办提出2010年十项重点工作
2010年03月15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舟山市侨办消息,近日,浙江省舟山市外侨办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县区侨办主任会议,传达浙江省侨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如何结合实际,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舟山市外侨办副主任徐燕峰表示,今年要努力做好2010年十项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网格化管理、人性化关爱”为侨服务工作;二是完成第二批侨务工作示范社区创建;三是开展“海外专业人才服务舟山”活动;四是完成“舟山海外交流协会”筹建;五是完成“欧洲舟山联合会”筹建;六是完成刘鸿生故居修缮,建立舟山华侨之家;七是组织海外侨胞看世博,服务舟山“三大会展”,做好引资引智工作;八是继续做好“侨缘莲心”助学金管理发放工作;九是着手《海外舟山人》编印工作;十是开展侨眷保护法出台二十周年宣传和侨捐项目管理专项督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