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江苏省侨商总会在徐州召开秘书长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共谋发展 江苏省侨商总会在徐州召开秘书长会议
2010年03月22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消息,3月17日,江苏省侨商总会在徐州召开“江苏省侨商会秘书长会议”。 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泰州及溧阳、海门、灌云等市(县)侨商会秘书长、拟筹建侨商会的市侨联负责人及省侨商总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侨商总会会长助理张榕光转达了省侨商总会会长庄启程对各级侨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问候及对秘书处工作的肯定。庄启程指出,秘书处担负着与各方沟通联系的职能,对侨商会组织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发挥优势、加大宣传,认真做好秘书处工作。

  省侨商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正新转达了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对秘书处工作人员的问候和鼓励。他指出,各级侨商会在过去一年里,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努力开展工作,侨商组织服务经济作用不断显现、组织规模不断发展、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商会活动不断活跃,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他希望各级侨商会秘书处立足为侨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着重从能力、制度、组织、宣传、活动品牌等五个方面着手,多思考、善谋划,进一步加强侨商会建设,为转变江苏经济发展方式和侨商企业发展多做实事;勉励各级侨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从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侨商会的作用,准确把握并科学定位侨商会组织的性质,正确对待侨商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会议期间,省侨商总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中国侨商联合会2010年工作设想和省侨商总会2010年工作思路。各市(县)侨商会秘书处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发挥侨商会组织的优势,促进全省侨商会组织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介绍2010年工作计划,并就商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做好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在徐州市侨联官员张君堂、刘一的陪同下,赴铜山县走访了徐州东南钢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生产流水线和控制室及新建项目工地,并与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徐州市侨商联合会会长、东南公司董事长王爱钦先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