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侨胞反映问题 广东侨办官员率队到鹤山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关注侨胞反映问题 广东侨办官员率队到鹤山调研
2010年03月22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召开华侨回国定居及华侨要求回家乡建房问题研讨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3月18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林琳率调研组就当前侨胞反映比较多的华侨要求回乡兴建住房、华侨回国定居等问题以及侨刊乡讯管理情况和新移民情况深入江门鹤山市调研。鹤山市副市长邱文健以及江门市外事侨务局、鹤山市外事侨务局、鹤山市公安局、鹤山市国土局及侨刊乡讯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为充分倾听侨胞心声,调研组还邀请侨胞代表就华侨回国定居问题召开专场座谈会。

  鹤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杨焕庭详细介绍了鹤山市开展侨刊乡讯管理情况和新移民情况,反映华侨要求回乡兴建住房、华侨回国定居存在的问题,希望广东省侨办加强工作指导,协同有关部门在政策上为侨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林琳充分肯定了这几年鹤山市外事侨务局在加强对外联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解决侨胞实际困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鹤山市外事侨务局充分发挥全市六家侨刊乡讯平台作用,反映家乡变化、联谊海内外乡情、促进友好往来。林琳还表示,对侨胞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加紧政策研究,会同有关部门促进问题的解决。(梁辉荣)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