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山市召开外事侨务工作会议 表彰先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中山市召开外事侨务工作会议 表彰先进
2010年03月23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中山市外事侨务局消息,近日,2010年中山全市外事侨务工作会议在中山市市委党校召开,中山市委副书记彭建文、副市长韩泽生、市外事侨务局主要领导在会上发言。会议对中山市资深外事侨务工作者、中山市资深侨务工作者、2008-2009年度镇区侨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4名中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特聘理事颁发了聘书。有关单位、各镇区分管外事侨务工作的领导和全市外事侨务干部及企业代表共三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高银娇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山市外事侨务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09年,中山市外事侨务工作在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中山市外侨局被评为“全国侨办系统先进集体”,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2010年,全市外事侨务部门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调结构、保增长、促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外事工作宏观管理,推动中山市对外交流,提高为侨服务水平、加强文化宣教工作和全市外事侨务干部队伍建设。

  韩泽生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中山市外事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希望全市外事侨务干部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紧迫感,坚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侨胞,完善因公出访管理机制、涉外管理机制和侨务统筹协调机制,继续优化整合外事、侨务、港澳资源,全面提升中山市外事侨务工作水平。

  彭建文对中山市外事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外事侨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外事侨务资源,进一步推动中山市对外经贸合作、深化对外文化交流,协助引进高端技术及人才;加强外事工作的归口管理和因公出访管理,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为中山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