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灌南县外侨办邀丹麦驻华参赞考察农业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灌南县外侨办邀丹麦驻华参赞考察农业项目
2010年03月31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日前,应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外侨办的邀请,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贾波一行赴灌南县考察农业项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公民、县政府副县长许明接见并宴请了客人。

  贾波一行先后考察了灌南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县生态农业产业区,听取了两个园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菌茹展览馆,深入到冠台花卉、可为食用菌、家特康菌业等现代农业企业进行考察。

  考察期间,随同贾波考察的丹麦北欧农庄有限公司当场与灌南生态农业示范区就种植业与生猪养殖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贾波对灌南发展特色农业非常感兴趣,对灌南发展生态型农业十分赞赏,并表示双方今后将在农业项目和技术服务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李宝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