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侨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部署新一年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侨商会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 部署新一年工作
2010年03月31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温州市侨办消息,3月29日,浙江省温州市侨商会在华侨饭店召开了三届二次理事会。温州市侨商会会长翁银巧、监事长陈永坤和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常务理事等9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温州市侨办副主任、温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三荣主持。

  会议研究、部署了温州市侨商会“2010年工作计划”,明确指出了侨商会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推进内外温州人互动战略的总目标,全年将组织会员企业参与温州市委、市政府及省、市侨办等有关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根据其计划安排,温州市侨商会虎年活动可谓精彩纷呈,届时,成立慈善总会侨爱分会、开展为侨企服务月活动、评选优秀侨资企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参观上海世博会展馆、参加浙江省侨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赴外地考察、寻找商机等将陆续展开。

  会议增选了海特克液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理、温州市瓯海长虹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忠义、路易诗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战胜、温州欧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厥胜琪、温州市创信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建中等5人为副会长,增选云南中置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翁忠伟、温州市奥力达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厉自强、浙江奥布兰鑫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方辉等3人为常务理事。

  温州市侨商会会长翁银巧、监事长陈永坤在会上分别就筹划成立温州慈善总会侨爱分会等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发扬温州侨商善行天下、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进行了积极探讨与交流。(郭显选)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