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市外侨办喜获“全国侨办系统先进单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濮阳市外侨办喜获“全国侨办系统先进单位”
2010年03月31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濮阳市外侨办消息,2009年,河南濮阳市外侨办在河南省外侨办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组织市政府代表团赴非洲进行友好访问,开辟了新的对外交往渠道,并帮助该市上市企业濮耐公司与埃及贝希钢厂达成长期供货协议。

  组织市政府教育代表团对加拿大进行专程访问,就教育方面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加方进行了深入磋商,更加丰富了对外交流合作内容。

  充分利用世界华商大会、武汉华侨华人创业洽谈会、平顶山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等涉外涉侨招商平台,为濮阳市外向型企业走出去发挥了积极作用。

  积极服务全市大招商工作,作为全省第一家地级市组织开展了“侨资企业西部行”等邀商活动,邀商130余人次来濮阳进行投资考察。多方争取华侨华人捐资助教资金30万元,建设侨眷小学2所,累计争取捐资助教资金480万元,建设侨眷小学17所,为全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0年,濮阳外侨办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予“全国侨办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被河南省外侨办授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优秀奖”荣誉称号;被濮阳市政府表彰为“2009年度目标管理优秀单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