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统战部长冀侨联干部认真贯彻《廉政准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遵义市统战部长冀侨联干部认真贯彻《廉政准则》
2010年03月31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消息,3月29日,贵州省遵义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统战部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遵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照新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李正旭作专题辅导,从《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出台的背景、结构内容、与试行版本区别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解析。

  遵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梓泽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强调,一是要干部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丰富知识、充实底气、增加气质,关键时站得出来、帮得上忙、干得成事。二是要树立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把握好“度”。要行为有度、言语有度、欲望有度。四是要警钟长鸣。自己的要常反省自己、提醒自己、警醒自己,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五是要防微杜渐,坚决守住自己的底线。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