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侨联主席赴槐荫指导侨务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济南市侨联主席赴槐荫指导侨务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2010年03月31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济南市侨联消息,3月29日,山东省济南市侨联主席吴玉明、副主席孙连发赴槐荫区南辛庄办事处和营市街办事处对槐荫区创建“侨界示范社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近段时间,槐荫区侨联结合区侨情和社区资源优势,选取并确定在营市街办事处绿园社区开展创建“侨界示范社区”试点工作,以此调动基层社区开展侨务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侨为社区服务,社区为侨做贡献”的双向服务工作机制。

  吴玉明等人在对办事处、社区创新侨务工作的新理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基层侨联在社区建设中更广泛地借助社会力量,发挥社区资源,推进侨务工作社会化,在更广的范围、更深的程度上为实现区域经济社会共同发展搞好服务。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