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增了解 广东连州市官员赴港拜访友好团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促交流增了解 广东连州市官员赴港拜访友好团体
2010年04月14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连州市外侨办消息,南粤春来早,连州花枝俏。在花红柳绿的春日里,广东省连州外事港澳侨务工作开始“春耕”——赴港拜访友好团体,播种新的希望。

  4月12日,连州市政协主席廖加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梁建辉等市领导率领外事侨务办、卫生局、团市委、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前往香港,拜访香港青年会等有关友好团体,开展连州与香港友好团体之间的联谊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密切两地友好团体的学习与交流,增进双方的了解。

  赴港期间,连州市领导介绍了连州市2010年建设“五大连州”(即建设“开放连州、工业连州、生态连州、文化连州、和谐连州”)的工作思路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感谢香港各界特别是友好团体对连州各项建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在港澳朋友多,信息灵通的优势,为连州的发展献计献策。活动中,连州市领导还邀请香港的各位朋友经常到连州商务考察、旅游观光,为连州的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引入更多的投资者,实现双赢。

  多年来,香港青年会等友好团体热切关注和支持连州的科学发展。为连州与香港两地的文化交流、经贸往来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为家乡的公益事业、文化教育卫生事业等添砖加瓦、奉献真情;为宣传推介连州的投资环境而不遗余力,向香港各界展示连州的美丽和风采。他们对连州的挚爱,为连州人民所铭记,为促进连州的科学发展上水平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陈文锋)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