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旱灾区瑶寨小学生 港胞奔广西瑶乡千里送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心系旱灾区瑶寨小学生 港胞奔广西瑶乡千里送水
2010年04月14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百色市右江区政协、侨办消息,“好久没水喝了,香港谢先生为我们送来的救命水,真香真甜!”瑶寨小学生黄莉莉同学高兴地说。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牵线搭桥,4月9日,香港谢家忠、叶林慧仪、原秋明等25位爱心人士,带着价值40000元的矿泉水、一套大功率抽水设备来到了旺甸瑶族乡两琶村小学,捐赠给该小学的师生。

  近段时间,广西百色市右江区旺甸瑶族乡两琶村小学遭遇特大旱灾,学校蓄水池断水多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牵动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侨办领导的心。经广西侨办搭桥牵线,香港谢家忠、叶林慧仪、原秋明等爱心人士,心系瑶寨小学生,千里奔瑶乡,将一缕缕清澈的泉水运送到了旺甸瑶族乡两琶村小学。

  当看着集装箱大卡车载着一箱箱矿泉水缓缓驶进旺甸瑶族乡两琶村小学时,全校师生高兴的欢呼起来:水来了,瑶寨学生解渴了!校长李贤说:“香港谢先生为我们送来了救命水和抽水设备,全校师生由衷感谢!我们会尽快修建抽水房,安装输水管道,让甘甜的泉水早日流进学校的蓄水池。”(蓝庆侃 黄小娜)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