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副省长会见任启亮一行 共议今年华创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省副省长会见任启亮一行 共议今年华创会

2010年04月14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湖北省外侨办消息,4月10日,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来湖北省召开“2010年华创会第二次协调会暨中部六省侨办座谈会”的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一行及中部五省侨办领导。

  田承忠对国侨办长期与湖北省及武汉市政府共同举办华创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华创会已经成为湖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活动,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邀请中部其他五省政府作为华创会的支持单位,充分体现了华创会“立足湖北,辐射中部,面向全国”的办会方向,湖北省将竭力为中部其他五省提供热诚服务,希望五省在华创会上有更大的收获。2010年恰逢华创会10周年,湖北省及武汉市政府将在国务院侨办的指导下,认真总结前九届成功经验,务实创新,把第十届华创会办得更好,更有影响力。

  任启亮对湖北省及武汉市政府多年来高度重视华创会,并取得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华创会已经成为全国侨务系统引智引资的知名品牌活动,今年要以华创会10周年为契机,精心策划,周密准备,使华创会成为服务中部崛起,在海内外更具影响力的活动。希望中部五省侨办认真思考如何有效地利用华创会这一平台,为当地对外开放服务,积极参与和支持华创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共同打造好这一品牌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