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侨乡新农村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省侨联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侨乡新农村建设
2010年04月21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福建侨联网消息,按照2010年福建省侨联老干部活动工作计划,4月16日,福建省侨联组织人事部门组织10多位离退休干部,到著名侨乡——连江县江南乡梅洋村参观新农村建设。

  梅洋村地处连江县江南乡,人口360户1130人,其中旅居海外人员700多人,主要分布在美国、英国和香港等地,是连江县著名的侨乡之一。近几年来,梅洋村在福建省侨联青委会常委副会长、香港金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官政先生的带领下,集资1000多万元,用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09年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村。

  福建省侨联离退休老一辈工作者参观侨乡新农村后感慨万千:一是感到近年来侨乡建设进步很大,农村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村容村貌的美好绿化不断改善,新农村建设的示范点不断涌现;二是感到侨乡新农村建设离不开海外侨胞的支持,梅洋村离县城15公里、海拔800米的山区小村,能够建成国家级生态旅游村实在不容易,这当中海外侨胞的贡献起了很大的作用。

  在这次老干部集体活动中,福建省侨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伟民通报了离退休党支部近期的工作。(林俊德)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