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在沪侨商侨企向玉树灾区捐款逾两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同舟共济 在沪侨商侨企向玉树灾区捐款逾两千万
2010年04月21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立即牵动在沪侨商、侨资企业的心,他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截至4月19日,在沪侨商、侨资企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已达2000多万元人民币。其中,金光纸业APP和黄奕聪慈善基金会联合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上海新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丽通过上海市政府侨办捐款50万元人民币。上海市侨商会已向会员发出倡议,会员纷纷响应,表示将以各种方式支持参与灾区的抗震救灾。

  在沪侨商、侨资企业十分牵挂灾区人民,愿意尽绵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抗震救灾,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他们表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参与者,要在危难时刻、重要关头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