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老华侨夫妇金婚纪念日向慈善事业捐款5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田老华侨夫妇金婚纪念日向慈善事业捐款5万元
2010年04月30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青田县侨联消息,浙江青田籍旅居意大利老华侨夏式清、王筱筱夫妇迎来了结婚50周年的“金婚”纪念日。夏式清、王筱筱夫妇早年赴意大利经商,近年来回到家乡青田安度晚年,其在国外的子女都事业有成,非常孝顺。此次他们的子女专门从国外回到家乡,为父母操办了隆重而有意义的“金婚”晚宴。

  在当晚的晚宴上,夏式清、王筱筱夫妇在子女的支持下,向青田县慈善总会捐款50000元,他们的行善之举和大爱之心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青田县侨联全体干部也参加了晚宴,并向两位老人送上了祝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