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玉树 广东肇庆市侨属企业捐赠价值17万药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情系玉树 广东肇庆市侨属企业捐赠价值17万药品
2010年04月30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肇庆市侨联消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社会各界纷纷以各种方式支援灾区,向灾区人民施予援手和表达爱心。4月28日,广东省肇庆市侨属企业广东逸舒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侨联常委、市侨青委常务副会长黄庆文积极响应肇庆市侨联发出的赈灾捐助倡议,迅速行动起来,在公司举行捐赠仪式,为灾区民众捐赠一批价值17万元的药品和全体员工爱心善款近1万元。肇庆市侨联主席黄志坚、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徐永飞、鼎湖区侨联领导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广东逸舒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庆文出差在外,当他接到市侨联的倡议后,第一时间表达了向玉树灾区捐款捐物的意愿。他急灾区群众之所急,立即组织企业员工加班加点,加量生产大批灾区急需的抗生素等药品,并特地委托公司总经理黄庆雄参加捐赠仪式捐赠药品。仪式上,肇庆市侨联主席黄志坚向广东逸舒制药有限公司及其全体员工对积极参与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灾害无情,人间有爱,我们虽远离玉树,但与灾区人民感同身受,此刻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情系灾区最好的表达方式。随后,黄庆雄总经理代表公司把药品和善款亲自交到市红十字会主任徐永飞手中,为感谢广东逸舒制药有限公司的善举,市红十字会也回赠了“红十字爱心单位”牌匾。

  近年来,广东逸舒制药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为汶川等灾区捐款捐物、为家乡捐资助学等各种慈善活动,为促进了肇庆市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