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鄞州区侨办侨联“三个结合”邀请浙洽会客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鄞州区侨办侨联“三个结合”邀请浙洽会客商
2010年05月04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第十二届浙洽会在即,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侨务部门把握机遇,抓住契机,积极邀请侨(外)商参会,以浙洽会为节点,充分展示侨务经济工作。

  客商邀请与全年接待相结合。浙洽会是海外客商走进鄞州、了解鄞州的平台,鄞州区侨办、侨联将一年一度的浙洽会客商邀请工作贯穿于全年的对外接待之中,不失时机宣传浙洽会,推介鄞州投资与发展环境,涵养培植潜在的合作对象,积累了一批有潜力、有意向的参会客商。

  客商邀请与招商引资相结合。浙洽会是招商引资的主战场,鄞州区侨办、侨联事先在相关部门与引荐的客商之间积极沟通,主动服务,重点邀请平时有项目洽谈的客商参会,促平时牵线的意向项目在会上签约,促已签约的项目早日落户,借浙洽会之东风,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客商邀请与拓展资源相结合。浙洽会是拓展海外侨务资源的有利抓手,鄞州区侨办、侨联精心筹备客商邀请工作,通过以老带新,以点带面,受邀客商呈现新面孔、新地域、有意向、有项目的特点,在质和量上得到提升,确保完成区政府下达的客商邀请任务。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