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南平、漳州侨界向玉树捐款 献上一片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泉州、南平、漳州侨界向玉树捐款 献上一片爱心
2010年05月14日 10:09 来源:福建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福建省南安市洪濑镇侨联会副主席、福建省足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贻芬立即组织公司加班生产一批童鞋、童装,日前把价值50万元的鞋服包转好,装上汽车运往灾区,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

  自4月17日青海玉树地震以来,南平市延平区侨联发动侨胞尽自己所能积极向灾区献爱心。现已向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700元,其中侨资企业家林丽华捐款3000元。

  近日,漳州市芗城区东铺头街道侨联情系青海玉树灾区重建,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在短短的1分钟内,共收到捐款2950元。(黄荣周 兰乔 严秀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