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走访上海闵行区 副区长称欢迎中小企业落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媒走访上海闵行区 副区长称欢迎中小企业落户
2010年05月14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5月14日电 (南若然)海外华文媒体今天走进上海市闵行区,闵行区副区长程向民表示,将张开双臂欢迎世界各地的中小企业到闵行落户,闵行区将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闵行区位于上海西南部,是上海市重要对外交通枢纽,也是上海西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技创业区、现代居住区和区域性商业、物流中心。

  程向民表示,大企业的发展都是从中小企业起步的,闵行区有一系列相关政策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是中小企业发展之地。

  他表示,闵行区连续多年被联合国有关组织认为是外资投资的理想之地,原因之一在于政府将依法办事作为闵行区的核心,“开玩笑说,闵行区最好的办公楼不是政府,而是法院。”

  海外华文媒体了解了闵行区对待华侨华人的相关政策、大飞机项目进展、海外华商的投资现状等情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