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侨资源 连云港侨办牵线促成经贸团访大洋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拓展侨资源 连云港侨办牵线促成经贸团访大洋洲
2010年05月18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云港经贸团与与澳大利亚亚拉特涂料公司签约
连云港经贸团在澳华友好协会协助下推介连云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日前,经江苏省连云港市侨办牵线搭桥,由连云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郝成元率领的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考察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拓展信息源、客商源和项目源,开展推介活动。连云港市侨办副主任卞宝卫随团出访。

  拜访大客户,拓展侨资源,推介连云港优越的投资环境和良好的投资成本,实现连云港地区的经济建设和连云港与各地的共赢是经贸团此行的主要目的。

  连云港经贸团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地,经连云港市侨办引见分别拜访了澳华友好协会、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澳大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澳中投资协会,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众多华商协会的协助下经贸团分别举行了7场推介会,会见客商40多人,并与澳大利亚亚拉特涂料公司就降温隔热环保能涂料项目签约。考察团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经华人社团邀请当地有实力的客商,扩大了接触面,互通了信息,新结识很多有实力的客商,拓展了信息源和侨资源并与澳洲拉特勒涂料公司签署合作协定。

  拜访和推介中,连云港经贸团介绍了连云港市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载体优势和政策服务优势。重点推介绍了连云港经济开发区的投资环境。许多侨商及当地客商通过与经贸团的沟通交流,对连云港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关注连云港发展和推动相关企业主体赴连云港考察投资。(任云云)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