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侨联积极动员侨界参与“双创双建”活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六盘水市侨联积极动员侨界参与“双创双建”活动
2010年05月18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六盘水市侨联消息,2010年4月底,贵州省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双创双建”动员大会和推进会。会后,六盘水市侨联高度重视,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议,首先向侨联全体职工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提出了市侨联落实“双创双建”活动的方案。

  六盘水市侨联还出了一期以“双创双建”为主题的宣传栏。通过张贴标语让大家对“双创双建”工作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双创双建”的真正含义,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

  “双创双建”活动的含义就是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建设全国循环经济城市、建设全国生态宜居城市”,它是六盘水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统筹城乡,跨越发展”的重大决策,是一项“人人有责,家家受益”的社会工程。

  六盘水市侨联主席晏虹要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投入到“双创双建”活动中去,发扬“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从自身做起,把“双创双建”融入日常生活,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和良好的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为创建出力的良好格局,共同把城市建设好。

  同时,市侨联还将在广大归侨侨眷中宣传介绍“双创双建”活动的内容,让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侨的力量,共建凉都六盘水更优美的城市家园。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