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新会官员热情欢迎香港侨团 冀多推介新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新会官员热情欢迎香港侨团 冀多推介新会
2010年05月18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江门新会外侨局侨联会消息,5月14日上午,由理事长欧阳永率领的香港江门(五邑)侨联联谊会、侨港五邑同乡联谊会访问团一行近六十人到访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

  新会区委常委、江门市外侨局副局长朱运梅,新会区外侨局局长钟国安、副局长赵崇远、蒋淑萍以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钟倩云等接待访问团一行并致送纪念品。

  在欢迎宴会上,朱运梅在讲话中说到,侨港五邑同乡联谊是历史悠久、有较大影响力的社团,多年来,在各任会长、理监事以及各位乡亲的努力下,会务兴隆,并在联络乡谊、为家乡建设方面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最后,她希望各位乡亲今后多来新会走走看看,向外推介新会,把新会当作参观考察、投资创业的基地。并将继续营造好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与大家携手合作,共建美好家园,共创辉煌明天。

  访问团在新会期间,参观游览了新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葵博园、小鸟天堂等著名企业和旅游景点。(杨柏松/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