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知名侨领应邀赴淄博开展学术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拿大知名侨领应邀赴淄博开展学术交流
2010年05月19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淄博市侨联消息,应山东省淄博市侨办、侨联邀请,5月14日下午,全加华人联会共同主席、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博士章国华赴山东理工大学就开展华文教育及“非线性奇异摄动现象研究”与校方进行了交流。

  章国华与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姚德、理学院院长孟昭为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姚德简要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校史、办学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章国华重点介绍了华文教育在海外的现状、发展和“非线性奇异摄动现象”研究成果。双方还就“走出去、请进来”,推动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淄博市侨务部门对海外引才工作高度重视,并作出了详细规划,相关引智工作正逐步展开。

  据悉,章国华祖籍福建,现任全加华人联会共同主席,加拿大卡城华人文化社社长,南开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多家大学的客座教授。长期致力于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合作,在加拿大侨界享有颇高威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