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华商会会员获聘为重庆忠县侨联法律顾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市华商会会员获聘为重庆忠县侨联法律顾问
2010年05月19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消息,5月12日,重庆市忠县侨联副主席谈晓菊为重庆红岩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李玉盛颁发了法律顾问聘书。

  李玉盛是重庆工商大学退休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重庆华商会会员、重庆国生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从事法律工作20余年,熟悉中国各项法律制度。

  李玉盛表示要加强与忠县侨联的联系,为忠县侨界群众提供有效的法律服务,以保障侨界群众的合法权益和根本利益。他还应邀为忠县统一战线成员讲解了《企业技术成果开发、技术服务及风险治理的法律事务》等课题。

  此项工作得到了重庆工商大学侨联的大力支持。重庆工商大学统战部部长龚顺清、侨联副主席谢庆伟,忠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明山等参加了颁发聘书仪式。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