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侨联拜访新当选委员 推动工作开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州市番禺区侨联拜访新当选委员 推动工作开展
2010年05月19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广州市番禺区侨联消息,5月13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侨联主席石玉娥带领该区侨联常委一行13人拜访了新当选侨联委员—番山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仲勇先生。

  番禺区侨联常委首先参观了由该集团公司投资开发的番禺节能科技园番山创业中心。创业中心集科研、办公、制造功能于一体,致力于促进创新科技在广州的发展,响应国家政策,支援及推动民营科技发展,目前已吸引了德国科技技术创新中心、广东省RFID公共技术支持中心、粤港RFID产业联盟、广州巨成集团等100多家大型知名企业中心进驻。随后,区侨联常委参观了番山集团公司属下的南村农贸综合市场和南村中心幼儿园。

  座谈会上,高仲勇先生向参观一行介绍了该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番山集团成立于1992年,集团属下有多个分支机构,主要是以策划、开发、经营大型市场、商场、步行街、写字楼等商用物业和科技园区的民营企业。公司紧跟时代脉搏,不断向多元化发展,自成立以来,已成功策划和开发了几十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近5000家合作商户,形成了从项目策划、开发、经营、管理一条龙的商业开发模式,在番禺、梧州商界享有盛名。

  高仲勇先生详细了解区侨联的工作性质、工作对象和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作为新当选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尽自己所能为侨多办实事、多做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