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侨城召开第六次侨代会 黄仲添当选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深圳市华侨城召开第六次侨代会 黄仲添当选主席
2010年05月19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深圳市侨联消息,近日,广东省深圳市华侨城集团公司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60多位归侨侨眷代表选举产生了华侨城侨联六届委员会,黄仲添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

  深圳市侨联主席孔爱玲、荣誉主席林水龙、秘书长古云忠等到会祝贺。深圳市侨联还向华侨城侨联赠送一幅书法作品,寄望新一届华侨城侨联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友农作的题为《围绕中心任务,凝聚侨心,共建华侨城的辉煌》的工作报告。五年来,华侨城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在主席王友农的带领下,加强侨联组织建设,夯实侨联基础性工作,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为推进华侨城的建设作出了贡献。对此,华侨城集团领导和市侨联领导在致辞中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孔爱玲希望新一届华侨城侨联把握当前侨联工作正面临的十分有利的发展机遇和条件,继续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着力扩大侨联工作平台,努力焕发基层侨联组织的生机与活力。继续“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积极开展各类富有侨界特色的群众文体活动,不断增强侨联组织在侨界群众中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真正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温暖、和谐、可依靠的“侨界之家”。

  在六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华侨城侨联新一届侨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并聘请了荣誉主席、顾问和法律顾五问。黄仲添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洪泽飞为副主席兼秘书长,许文孝为副秘书长。大会聘请了林水龙等4名荣誉主席,任克雷等17名顾问。

  据了解,华侨城侨联自成立以来,在服务华侨城集团经济建设、完善组织建设、凝聚侨心与对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近几年工作亮点多,让华侨城在全国“侨”字号企业中树起了一面旗帜。目前,华侨城侨联有1700多名会员、8个侨联基层分会组织和16个侨联小组,侨联活动开展十分活跃,而且活动内容不断创新。(李恩)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