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要求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年底前全部动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珠海市要求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年底前全部动工
2010年05月19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珠海市侨务局消息,5月17日,广东珠海市华侨农场改革协调领导小组召开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会议,珠海市政府、市人大侨委、农村委,市发改局、市国土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侨务局等部门的领导,以及金湾区、高栏港经济区,平沙、红旗华侨农场,珠海城建集团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湾区、高栏港经济区、两华侨农场以及珠海城建集团对近期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危房改造中存在的项目资金、建设用地等问题及困难进行了研究,并明确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意见。

  目前珠海市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按照市政府有关要求,由珠海城建集团与区、镇政府签订代建协议,去年下半年以来项目推进加快,其中平沙已基本完成归难侨危房改造的任务。

  会议指出,华侨农场危房既是政治任务,也是重点民生工程,有关单位和各级政府要提高认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危改工作,其中归难侨危房改造作为整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加快完成。今年年底前,珠海市所有危房改造项目务必全部动工,力争早日完成市人大一号议案,给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