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到九江考察小学教学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到九江考察小学教学环境
2010年05月21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江西侨联网消息,近日,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会内地建校部主席郭文义、香港公益热心人士黄嘉乐一行在江西省侨联秘书长陈世春和九江市侨联领导的陪同下赴湖口县城山镇观塘小学、九江县城门乡白合小学进行了实地考察。

  每到一处,郭文义一行和江西省侨联领导仔细察看学校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负责人对学校情况的介绍。在湖口县城山镇观塘小学,郭文义一行踏着泥泞的道路,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对学校破败的墙面进行了拍摄,要求当地政府要尽力改善教学条件,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九江县城门乡白合小学,郭文义一行顾不上旅途的疲劳,走进每一间教室了解教学楼的情况,并对学校周围的道路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当地政府一定要尽快修通连接学校的公路,以方便学生出行和学校建设。

  郭文义表示,回到香港后,一定会把考察的学校情况及时向董事会汇报,尽量争取他们的支持,着力帮助改善当地的教学环境。(刘金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