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外侨局官员参加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专题研讨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佛山外侨局官员参加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专题研讨班
2010年06月02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佛山外侨局消息,5月31日,为期两天的佛山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专题研讨班开班。广东省佛山市委书记、市长陈云贤以及6位来自政府、学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为全市1300多名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上课。研讨班通过集中培训、专家授课、共同研讨的创新方式,掀起了一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头脑风暴。

  佛山市外事侨务局领导积极参加研讨班,并认真学习了陈云贤的讲话以及专家的授课。佛山市外事侨务局领导认为,要做到“四化融合”,首先干部要加强学习,了解全球经济发展变化的格局,了解新技术给发展带来的机遇,尽早去认识、去谋划佛山自身的发展;第二是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佛山市的外事侨务资源优势,在全球化、区域化发展过程中思考怎样更好地利用外事侨务资源为经济转型发展服务,通过更深入的“引进来”、“走出去”,把佛山的产业水平层次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形成更强的国际竞争力。

  对于佛山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化融合,智慧佛山”,听课领导表示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称其是当前和未来转变发展方式工作的重要指引。(朱慧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