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海安县侨商总会成立 服务侨商促交流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海安县侨商总会成立 服务侨商促交流合作
2010年06月02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5月29日上午,江苏省海安隆重举行“海安县侨商总会”成立庆典,县委书记章树山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海安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镇统战委员与来自全县的70多侨商代表欢聚一堂。

  海安县目前正常运行的外商投资企业有300多家,侨商企业正在成为该县外商投资企业的主体,促进全县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县委书记章树山在讲话中指出,海安侨商总会的成立,将为海安县外向型经济工作增添新的亮点,对外联络开辟新的途径,侨商交流合作搭建新的平台。章树山殷切希望海安侨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促进侨商企业转型升级;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发挥主体作用,促进商会健康发展。他指出,侨商会要切实维护侨商权益,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形成爱侨商、亲侨商、护侨商的浓烈氛围,切实加强为侨商服务,为海安经济建设服务。

  海安县侨办、侨联负责人分别在侨商会成立庆典仪式上,介绍了海安侨商总会筹备、章程制订等情况,全体会员协商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领导机构。章树山为海安县侨商总会首届会长李春涛颁发了证书。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凯和章树山共同为海安县侨商总会成立揭牌。(于萍)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