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侨务资源 盐城市建立“四侨”联席会议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整合侨务资源 盐城市建立“四侨”联席会议制度
2010年06月02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盐城市侨办消息,为加强“四侨”部门的联系与交流,整合“四侨”部门资源优势,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在盐城市侨办的积极倡导下,市人大民宗侨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办、市侨联共同商议,建立“四侨”联席会议制度。

  “四侨”联席会议采用轮流召集的办法,由各成员单位轮值主持,每年组织2-3次活动,每次活动明确一个主题。日前,盐城市侨办主持召开了“四侨”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讨论形成了盐城市“四侨”联席会议制度,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市“四侨”联席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涉侨法律法规,传达上级有关侨务工作的要求和精神,宣传党和国家的侨务方针政策;互通侨务工作信息;研究讨论侨务工作,特别是“四侨联动”工作目标、任务及计划;研讨侨务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处理涉侨方面重大性、突发性事件。

  盐城市人大民宗侨委主任夏益和、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富佩华、市侨办主任赵宁、市侨联主席周晓棣等参加了第一次联席会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