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峰会见福建金帝集团董事长 感谢捐赠善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李海峰会见福建金帝集团董事长 感谢捐赠善款
2010年06月09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6月4日下午,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会见了专程来京参加“福建金帝集团有限公司资助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的福建金帝集团董事长李德文、总裁李雄虎一行。

  李海峰首先对李德文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福建金帝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善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高兴的说,目前社会各界对侨务工作和华文教育事业十分关注,李先生捐赠的是今年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收到的第一笔巨额捐款,意义十分重大。她希望借这一善举进一步推动华文教育的宣传,促进更多像李先生这样具有高瞻远瞩意识的爱心人士和慈善企业关注与支持海外华文教育。李海峰还强调,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要秉承“花好每一分钱”的原则,妥善使用捐款,给捐赠人一个满意的答复。

  李德文先生对李海峰百忙中拨冗会见表示感谢。他说,今后将持续为华文教育做出贡献,并希望看到自己的捐款能使更多的华文教育工作者和海外华裔学子受益,帮助更多的华侨华人了解自己的祖籍国和璀璨的中华文化,让中华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林文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雷振刚以及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参加了会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