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开幕

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开幕

2020年12月17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海南“净化版”冬交会:“负面清单”致展会简而不单、繁而不杂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12月17日电 (黄艺)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下称“冬交会”)17日晚在海口开幕。

  海南“冬交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农业展会,此前已连续举办22届,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农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冬交会”展馆展区场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共设10个展馆(区),包括“一带一路”馆、全国名优农产品馆、琼台贸易馆、国际馆等。参展商超过5000人。

  对外农业合作一直是“冬交会”的重要主题之一。柬埔寨王国驻海口总领事馆总领事黄万达表示,柬埔寨希望了解海南的农业产品,和海南企业多多沟通,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背景下,推动柬埔寨与海南在双边贸易、农业等领域的合作。

  泰王国驻广州领事馆农业处农业领事芭桐娃蒂表示,受全球疫情影响,泰国许多企业遗憾无法参展,她这次参会就是想把海南的相关合作信息反馈给泰国的涉农企业和协会。

  本届“冬交会”吸引近30个国家和地区超100家国际展商报名参展。记者在国际馆看到,咖啡、燕窝、地毯、葡萄酒等各国参展商品琳琅满目。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冬交会”期间严格执行入场健康检测,中高风险地区客商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进馆需全程佩戴口罩。

  2020年海南“冬交会”由中国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