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前总统:中国经济发生什么,整个世界也会发生什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正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达尼洛·图尔克,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当今世界面临着一系列严峻挑战,国际社会应凝聚共识、共担责任,而博鳌亚洲论坛就是一个探讨共同责任的重要场所。图尔克表示,中国作为国际社会的重要参与者,在国际治理、世界经济发展等领域均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期待未来,中国通过数字经济、绿色经济以及创新手段,将本国经济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李佳励 程宇 苏婧欣 海南博鳌报道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